這一天是1/8,剛好是寒流來下雨的那週吧,好冷T_T 

早上約莫十點左右,我就從仁義街走走走,要回宿舍,剛好我還沒吃早餐,又路過這家3Q早午餐,於是就決定在這邊吃早餐啦。

其實我之前有在這邊吃過一次,所以這一次是第二次來吃。

 

店家外觀: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他好像每天都會有特餐:A餐、B餐。

這是今日特餐:

undefined

我這天選了B餐。

 

他不會每天都是一樣的,我上次也是吃特餐,但跟今天就不一樣,我上次的特餐好像是水餃、火腿、薯餅,還有蛋,我喝中杯紅茶,50元。

 

菜單:

undefined

 

我本來想點點看炒麵,因為聽說台中人早餐會吃炒麵所以想試試看,但後來還是沒點XD

 

店內模樣:

 

undefined

有電視、書可以看。座位也不少。

undefined

感覺很悠閒的樣子(?)

 

這天點的是B餐:豬肉但吐司+紅茶,紅茶我點大杯所以總共35元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有蛋、肉、小黃瓜。

 

這家早餐店賣的東西口味還滿多的,也不會太貴,然後又可舒服地坐下來慢慢吃,可作為早餐店的選擇之一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綿羊 的頭像
    小綿羊

    小綿羊

   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