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家火鍋在屏女附近、環球後面,讀屏女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。

但其實我第一次聽到這家店是在高二(?)時候,那時候同學外訂午餐就有聽到她們在說,聽他們說感覺起來很好吃,於是對這家店我開始有了印象,但其實在那時候我還是不知道它在哪

後來實際知道它在哪應該是在高三的時候,因為那時候我偶爾會去李家火鍋對面吃薏仁,題外話,我覺得李家火鍋對面的薏仁還不錯吃,它還有賣冰棒,冰棒應該是自己做的那種,就一根竹棒插著圓柱形的冰棒。

 

吃薏仁的時候我就注意到李家火鍋,這時雖然已經知道李家火鍋,但我一直遲遲不敢進去,因為這家店從外面看不太到裡面,因此我就有點恐懼(?)就都一直不敢進去。

後來第一次吃是同學帶我去吃的,據她本人說她覺得這附近最好吃的鍋燒意麵就是李家火鍋。

 

自從有了第一次,之後就敢自己一個人走進去啦~

這一天我是中午去吃的,通常中午人不會很多,放學時間會爆多人的= = 不只屏女的同學,連屏中的同學都有。屏女附近的店就是靠屏女學生吃飯的呀XD

 

鍋燒菜單:

undefined

看到這菜單,我只想為甚麼其他口味會加10塊啊?? 這樣好像有點貴(?)

 

它有分火鍋跟鍋燒菜單,我只有吃過它的鍋燒,沒吃過它的火鍋,不知道它的火鍋如何?

噢,對了! 李家火鍋是屏女的特約商店,屏女學生有屏女學生證可以折五塊歐!

偷偷說我跟同學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沒有出示學生證,老闆看我們穿屏女衣服、背屏女書包就直接給我們折五塊了。

 雖然我已經畢業了,但我下次穿屏女衣服去看看,就可以折五塊了XD

 

店內模樣:

undefined

這是從我位置往櫃台、門口方向拍。

 

undefined

後方餐具自取、醬料、飲料區。

話說它後面有提供沙茶醬,我就在想既然有提供沙茶,如果我想吃沙茶鍋燒意麵,幹嘛點沙茶的,直接點豚骨在自己加沙茶就好啦XD

 

undefined

這是從我位置往店外拍的照片,照片中對面就是我去吃薏仁的店家。

 

我的鍋燒意麵來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它的鍋燒意麵其實算滿大碗的,料也不少,cp值還算高啦~

噢,然後它的麵是屬於那種偏細的那種,就是麵不會有點膨膨。

好不好吃嗎? 嗯~我覺得還可以阿,算有一定的標準上吧,反正它也不是很貴啊,如果剛好路過又很餓的話,可以試試看啊。

話說我之前在台中有吃過加海帶的鍋燒意麵 @_@  當下吃到的時候只想說這是什麼鬼... 

可能因為之前都沒有吃過有海帶的鍋燒意麵,所以大概吃不慣有海帶的吧@@

 

店家的資訊嘛....我只看到菜單上有電話XD

電話:08-7337469

 

話說阿三哥也是屏女人必知的,甚至比李家火鍋還有名,可是我讀了三年屏女,甚至現在畢業了,還是不知道阿三哥是賣什麼的?在哪裡? 囧r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