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一陣子女宿南門路的店家,想來簡單地說說感想

 

兩家義大利麵:new pasta和義魔坊

這兩家我各吃過一次,我覺得兩家其實都還可以,但本人比較喜歡麵麵是黃色的那家, 這兩家我都是買奶油口味的,但黃色麵麵的那家好香,真的好香, 即使隔著容器我依舊可以聞到味道,一路上我聞得口水直流,吃起來也特別好吃, 但也有可能我當天很餓啦,才覺得特別好吃。

拉麵亭

這家我都買最便宜的80塊,滿大碗的,價格對得起他的容量,也還不錯吃。

國洸自助餐

我最常光顧的一家店,便宜不貴,飯菜也都算不錯吃,菜通常是10元,肉通常20元, 有一些菜肉可能就貴一些,像是綠色長長的豆豆是15元,雞腿就再多些錢。 但它的菜色還滿單一的不太會變化。 他的湯有筍子湯、海帶蛋花湯、豬血湯,我喜歡豬血湯~ 他還有紅茶,我覺得他的紅茶還不錯,不會太甜,我喜歡。

麻辣乾麵

嗯...我覺得普通。

鵝肉全

吃過一次,雖然好像很多人覺得他很好吃,但我並沒有對它留下特別深刻印象, 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看看

嘉義雞肉飯

雖然店名如此,但其實就是賣便當的啦,之前賣65元的時候覺得cp值算高,還不錯, 但聽說現在好像漲價了? 這家我只有買過一兩次,之後就不去了....嗯....

排骨酥麵

嗯...我覺得普通,不懂為甚麼那麼多人去買,還是我都沒有點到他好吃的? 有人覺得這家甚麼好吃嗎??

楊州炒飯

我覺得其實這家炒飯是好吃的,但要看運氣,有時候不好吃, 有一次我吃到有些飯都還硬硬的,好像女生炒的技術不太好??有一次我去買, 她把飯倒進盒子裡的時候撒了出來= =

阿福雞腿燒鴨王

覺得還可以,但現在不知有無漲價??

 

呼呼先這樣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